close
話說昨日早上仍是天氣不錯
所以版主我就很索性的不帶傘騎著"鐵馬"去搭公車
在車上經過了15分鐘
到了目的地...
嗯~很好
現在給我下這那麼大的雨是怎樣?
銬~~!!
我有沒有看錯~
於是我就跑到學校裡面~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學校的外包車(也就是遊覽車)
正迎面疾駛而來~
我看了看地上...
我沉默了....
大概有長80餘公分寬40深約4~6公分的水坑就在我旁邊
突然...一個美麗的拋物線在我眼前而過
ㄕㄨㄚˋ.....
水濺了出來...整個腿全濕.還有臉被噴到...於是以這種半濕的狀態上了一天課
而且第一次數學考超差 不到10分...
機車的是...雨一直下到我進教室不久後就停了
除了中午小下了一下....就一直到了我放學回家時才"再"繼續下...
真的很幹..
於是我跟我身旁的同班同學說(一起等車的)我要打給我父母請他來接送 你幫我撐一下雨傘
我摸摸書包..口袋..找不到手機...突然想到..X的 我放在學校了!
幸虧約10分鐘可愛的小綠就來了(統聯別稱)
而我父母又很貼心的~在我下車那裡等我~
第一次那麼感動~(有沒有那麼感動阿...)
正當要拿筆寫下今天的辛酸史時..
突然一聲 吶喊 幹~~~~~~~~~我的鉛筆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