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五~二月十七是大中盃

故名思義是大學的中文系一起舉行的一個盛大運動競賽 有籃球.排球.羽球..
(廢話麻~)
話說我們是中文系(推 看不出來)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一次的主辦單位是成大

是一所頂尖大學
也是一所跟我擦肩而過的學校(甲卡麥ㄟ)

所以這意味這我要去成大 要去台南玩囉

唷呼~

我們在中港轉運站集合(因為有些要南上所以就自行前往成大)

我+粘還有學長們就搭了統聯到台南
到那時已經9點40我們就到處找旅館問價

雖然有一個是5人住一間的房間每人350一天(不過房間很小 所以我們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是選了一個雙人房800一天(郭璈學長還說這一間好像有做陰的)

害我跟粘靠北的毛了起來(5人只有我跟粘是一年級)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是做"黑"的
靠腰~我跟粘笑到不行(作啥陰的拉~又不是觀落陰之類的="=)

放下行李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出門已經快11點了= =)

然後由2個學長帶路
某學長說:阿~要不然要不要吃三媽臭臭鍋
我跟粘:好~OK阿

不過赫然發現...它招牌不是三媽
而是


痾...好一個辣媽..靠~人還很多ㄟ= =

所以我們又打消這念頭 最後各買各的 回旅館吃
我跟粘都買滷味 費翔學長吃ㄧ些哩哩扣扣ㄟ東西結果整晚跑廁所(清益學長有鐵胃他例外..)

後來因為某些緣故(粘很生氣 我是有點司空見慣啦 不過這樣不是好事..)

我跟粘都不想打明天的比賽(好啦~我比較沒原則 只有早上沒打)

而我們東海中文男籃果然一如往昔

替我們贏得早回家的門票(難道我們只能跟數學系打= =?)

不過我跟粘後來辦續住(因為想多留一天玩玩 吃東西麻)



這是成大籃球場
之後回旅館~粘要剪頭髮(被騙燙頭毛= =)我就一直在旅館等(差點睡死)

後來我們就找當地地陪(某艾+某咩) 來帶我們"ㄕㄟˇ ㄍㄟ˙"

ㄕㄟˇ了許久 後來決定在一家 疑似有吉祥物(某小弟)的日式餐館吃東西

順便看"大智若愚"(你懂我的意思)的"我1定要成功"

好吃完後~買了台南著名飲料店"英國藍"(恩~紅茶很正)

再去夠壞堂.大遠百.新光.FOCUS.金石堂

嗯~很充實(鞠躬~卸卸地陪)
回旅館後除了粘會不時轉CH15的頻道 還有學最夯的陳先生之外 嗯~一切都很正常

~~~~以上是2月14~15的行程~~~
2月16我們就吃貴族世家當中餐(有擔仔麵耶 不愧是台南)

整個很撐 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台中啦~~~

回到台中~~
我的bubu鑰匙不見啦~~雪特!!

只好命苦的搭公車回家...(幸好家裡有備份鑰匙 好里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