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回宿舍啦

話說我這個寒假真的是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同往昔的的是

我這次竟然沒去哪裡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的

喔不

Where is my goal?(要有與國際接軌的感覺= v =)

別人說我是"春兩蟲"蛋我一時還不知道是啥(上春下蟲排列)



我老了 跟不上流行

再也不能以潮人自封了(謎:原來你自以為很久囉 應該是"嘲"人 被嘲笑的人)

嗯 聽聽就算了

總之

我很喜歡東海

白天有白天的好(只是要早掃)
晚上有晚上的美(只是會颳風)
宿舍有宿舍的棒(只是室友很喜憨)
上課有上課的正(只是周公會跑來騷擾我 我要告他!!)
同學有同學的"古錐"(我人多好阿)

謎:幾乎都寫壞的嘛...

一切的好 都盡在不言中(那你說那麼多)

唔..踏媽的
為什麼每次一打這種沒啥重點的文章
就會打的特別快= =

感謝你看完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