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 上映一周後跟高中同學去看 至於為啥選在情人節出去看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嘆)

好~就此打住2月14這一個敏感話題..

這一部片實在精采阿~除了最後有被它騙到(演員表之後尚有片段...)

我...無言了(詳情請洽各大戲院坐著聽歌唱完 挖~超精采)

保証你會想推薦給沒看過的麻吉 最後的精采畫面= V =

當然這一部片你要說它是番外篇.外傳當然也OK(因為它本來就是)

不過你要說它是<死亡筆記本>續章是最好不過的

因為它有跟"死筆2"最後做一些連結

像是彌海砂.渡老爺(他不是賣冰淇淋的那個).路克.還有或多或少有沾到邊的夜神 月啦~(真的是或多或少..)
所以純粹想以<死筆>角度來看的話

在下不建議你去看(雖然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的確不錯看)

不過如果你是L迷或是喜歡偵探推理的fu(歐..我拜託你一定要看)

先貼一個預告片 大家看看吧



這是原版的主題曲 很不錯聽~



這是英文字幕+L劇照版



我個人超喜愛 L的率真個性.直覺肯定 像他安慰人時都給他最愛吃糖 來安慰別人

還有特殊的走法.蹲姿.打字..等等

都是他的個人特色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很少有那麼有個性的主角

這部真的還不錯看(有些L的動作會讓人會心一笑)

送一個Q版L(眼睛會眨)



電影版L



漫畫版L



他們的共同點就是蹲姿啦~

另外



哇靠~L的包包 我也想要~天殺!!日本人真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