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 頂著大太陽(哪裡大了..)去買肯德基來吃

因為逢年過節麻~很多店家還沒開(初四)

老爸老媽又去給人請客

所以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阿~(少來)
不過由於比較常吃的速食店是M當勞

所以我就選擇肯德基啦~
但是篇名為啥叫<依然麥當勞>勒?

ㄟˊ~別急~繼續看下去唄(自以為說書的= =)

~~~~~~~~~~~~~
當我 走進K.F.C時 被整個畫面嚇到
我的媽呀~!!(媽:你叫我? 我:沒事~沒事 你繼續被請客吧)

真的 人未免太多了吧~想必一定有什麼活動吧
果然不出所料 買套餐+49送7仔 (那麼吸引人~!!看得我都心癢癢的)

不過我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靠~我竟然會心血來潮 排隊買肯德基耶~排了近30分鐘呢(得意什麼?!)
喔~第一次覺得我那麼熱血!! (是無聊吧)

不過~重點來了(現在才來?!)
我在排隊時 一個約莫10歲的小妹妹
竟然給我插隊= " =

但其實也不算是啦 她只是來要個番茄醬2包(第2次又要了紙杯)
也就是說她"借排"了2次隊

不過重點是她向"肯德基"的服務員要東西時
說了只有我們玩大冒險會說的話 就是
因為他很白淨無邪所以以下就簡稱她為白小妹(白=白淨?)

白小妹走了過來 插在我前面的位子 努力搆櫃檯
白小妹:"賣當勞"叔叔~"賣當勞"叔叔~(你沒看錯 我也沒說錯)
我在後憋笑(旁邊的人也是) 想看服務員的的反應

服務員很尷尬的笑了一笑
服:什麼事?小妹妹
白小妹:麥當勞叔叔~我的麥克雞塊 要番茄醬
(這句話正確來說有2個錯誤 她叫的叔叔跟雞塊都不是肯德基的)
服:蕃茄醬就好了嗎 好
就拿了2包蕃茄醬 遞給白小妹
白小妹拿了後 又跑了跑走

2分鐘後換我點餐後
白小妹又跑過來 再次"借"排
白小妹:麥當勞叔叔~麥當勞叔叔
(此時我的心裡OS是: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服務員依然堆來一個笑臉問:又怎麼了?小妹妹
白小妹:麥當勞叔叔~我要杯子

然後服務員又給她了杯子 她又很滿意的跑走了...
此事發生後
我便覺得當速食店的員工好辛苦(敬禮)

還有阿~白小妹
就算你在麥當勞裡 裡頭的男員工也不叫"麥當勞叔叔˙阿"

你害他們吵架炒得多兇(下圖)



我想妳也有一點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