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太久沒寫寫東西

昨天看完九把刀的新書<後.青春期的詩>

就隨寫了一些東西 搞得我期中考的東西還沒看(喂..)

那就看看吧

 

 

<後青春>

那年

總站在福利社外看著正咩店員的我們

總奔馳在球場上流汗打著鬥牛的我們

總是在頂樓上向下大喊我愛你的我們

看著你的背影 隨著徐風 順著髮香

而我們總有著相同的信念

儘管物換星移

新郎不是我 周杰倫更不是我

不過在那心中響起的

依然是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最後的賭局>

愛情,像是一盤賭局

往往是先亮出底牌就輸了

這一局

輸得徹底

當勇氣、自信、靈魂都成為了籌碼

梭哈

剩下的只有

背水一戰的決心

或是

搖搖欲墬的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