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睡眠很淺的人 

意思是只要在我附近有出稍微大聲的聲響 

我就會驚醒 

除非當天特別累就是 會較難醒 

不然都很好叫起來 

尤其是這機天都要幫老媽買粥當早餐 更是如此 

~~~ 

前幾天陪真摯去家教那

 恩 

到了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 = (假台中人) 

你們去過覺得不錯玩的地方 哼哼 我幾乎都沒去過呢(驕傲什麼) 

所以除非是逛街的地方我才比較會知道...

 下午跟高中同學去看神鬼傳奇 

原本是打算看刺客聯盟的

 不過因為有兩位遲到錯過時間 就看神鬼3啦 

順便說一下 同樣是神鬼 但我看的沒有海盜船喔 就在說你啦!! 

好的 

大意是說神鬼傳奇3是在說布蘭登費雪結婚生子後 

他兒子在中國考古挖掘 挖到一大堆兵馬俑 

包括李連杰在內 XD 

然後黃秋生(沒錯他有演)

就用寶石神眼 

要讓已獲得長生不老的李連杰  解開封印 (重生吧~前鬼 我還你原形)

然後當然復活啦(不然怎麼有戲演)

還有跟亞力克歐康納(就是布蘭登費雪兒子)跟她演對手戲的女的

我覺得某些地方有像劉亦菲耶

好啦

見仁見智

講那麼多 我在看電影途中

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這...好不好看的話

大家還是看看網友短評吧~!!

聽說這次大一新生

男生可能大於24個ㄟ~!!

WOO~!!

系男籃附社有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