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中行走的憂傷,只有盲者看出他的惆悵。

活在這世上,計算著前途的千萬雪亮目光。

感覺上也只有相對盲目的相對感傷。

如果一個人是明智,而一群人是愚喨。

那一個世界在雪中是否如殘燭一樣。

習慣中我點上焚香。

將我深陷的泥沼塗上城牆。

祈禱能為我添上自我催眠後的光芒。

淪悾的眼挺著胸膛。

感受起伏間是否有些許的不一樣。

但氾濫的無助仍舊淹沒前方的劇場。

它思考著自己是否不再逞強。

讓淪陷的哭喊盡情綻放它本該擁有的翅膀。

仿如有人偷偷告訴了心,它不該存在的方向。

使它在殘燭中燃燒了重量。

在落入塵土後遺忘了該有的堅強。

在最後疑似早已注定好的黯傷。

終在彷如絲路般的天意上惆悵。

在劇本中我張開了眼去阻擋。

只因在顫懼的險峰上。

仍試想證明。

唯我最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04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